米米

专注曦澄:-)
江澄大本命
你讨厌谁是你的事情,只要不阴阳怪气地舞到我面前我就无所谓,毕竟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我也不强求你喜欢我所喜欢的角色,但我也不会主动去黑你喜欢的角色,大家互相尊重吧

第一章:老子现在有点慌(甜文)

🌸娱乐圈设定,ABO  假戏真做🌸

江澄和蓝曦臣两人碰巧一起参8楼主加个恋爱节目,又碰巧组在了一起,又碰巧来了电,两人就这样好巧不巧地在一起了。

无脑甜文,渣文笔警告,ooc警告

––––––––正文––––––––

01

        江澄接过经纪人递过来的方案,这次他要上一档最近很火的恋爱类节目–––《来谈恋爱啊!》。他简单地扫了一眼,目光停在了搭档上,这次的搭档竟然是蓝曦臣!

        江澄吐了一口气,将方案往桌上一甩,手撑住了头,整个人仰躺在了沙发上。抱怨了一句:"靠,怎么是他?"

        经纪人收好方案扶了扶眼镜说:"澄哥啊,你这次的搭档是蓝曦臣有什么不好?和他搭档根本不用怕会少话题和热度,说不定将来把cp营业起来还能圈一群cp粉。你稳赚不亏。"

        江澄"哼"了一声道:"你觉得我会怕没有热度和流量吗?"经纪人一想也是。他澄哥最不缺的东西一个是钱,另一个就是热度和流量。这一点和蓝曦臣倒是挺像的,两人经常被粉丝调侃说"若是演不好戏就只能回家继承亿万家产了。"经纪人不解地问:"那你怕什么?"

        江澄翻了个白眼,不知自家经纪人对自己到底有多不上心:"你不会告诉我你不知道蓝曦臣是个Alpha吧?"经纪人答道:"这不是地球人都知道的事情吗?"江澄继续说:"你不会忘记我是一个Omega吧?"

        经纪人笑着说:"澄哥,这么重要的事我怎么会忘记呢?你不会是怕自己在录节目的时候来发情期吧,这一点你放心澄哥,我用我的性别担保绝对不会有问题,再说了若是节目组以为你真是个Alpha那也不会再给你安排个Alph了,对吧。"江澄看着经纪人翘起的兰花指,并不太相信他用性别担保的事。

         在经纪人的软磨硬泡下,江澄只好不情愿地同意了参加节目的方案。

02

        节目是录好一期播一期,江澄很快就迎来了开拍的日子。节目组为了收视率也是下了血本,请的嘉宾都是重量级人物。

        第一期节目的场地是帝都知名游乐园,这种充满了少女气息的主题游乐园并没有使江澄提起多少兴趣。为了增加看点,节目组让搭档中的一人站在帘子后面,另一个戴着眼罩通过摸手的方式来寻找自己的搭档。

         江澄的手穿过帘子伸了出来,他并不担心蓝曦臣找不到自己,因为他清楚节目组事先肯定会准备好剧本,他唯一的任务就是等待。正在江澄胡思乱想的时候,一只棱骨分明的手捏住了他的手腕,顺着向上摸索。江澄知道蓝曦臣来了。

        不得不说蓝曦臣的手是真的好看,白净的肤色,修长有力的手指,指尖轻轻略过江澄的手背,让江澄痒得一哆嗦,有一种要抽回手的冲动。突然蓝曦臣的手用力握住了江澄的手,手臂用力一拽,将江澄从帘子后面拽了出来。江澄没有一丝防备,被蓝曦臣一拉一个踉跄,扑在了蓝曦臣怀里。蓝曦臣摘掉了眼罩,脸微微向江澄靠近了一点,笑着看着江澄,一只手还搂在江澄的腰上,声音低沉又好听地说:"晚吟,找到你了。"

         阳光给蓝曦臣镀上了一层金边,江澄感觉蓝曦臣好像在发光。江澄被蓝曦臣牢牢固定在怀中,被迫直视蓝曦臣的眼睛,那双眸子好看得似被画上去的一样,闪着光。望着蓝曦臣近在咫尺的脸,江澄有点慌神,甚至忽略了蓝曦臣对自己的称呼。江澄心中大叫"妈妈!这里有人犯规!"

        怎么办,江澄现在觉得有点慌。

03

        愣是被蓝曦臣抱了好久,江澄才回过神来,尴尬地从蓝曦臣怀中出来,右手虚虚握拳放在嘴边轻咳一声说:"那个不好意思,刚才是我唐突了。你好,我是江澄,以后我们就是搭档了,多多指教。"说着江澄伸出了一只手。

        导演被江澄这段官方到不能再官方的介绍弄得欲哭无泪,刚刚的气氛呢?刚刚的粉色气泡呢?怎么全没了?

        蓝曦臣看着江澄伸出的手,并未多说什么,只是握住后回复说:"我是蓝曦臣,也请晚吟多多指教。"

        江澄眉头一皱,意识到了一丝不对劲的地方,蓝曦臣对自己的称呼……算了,这点小事就不去在意了吧。

        两人握着的手上下摆动,互相鞠躬。

        导演看着握着双方手反复鞠躬都快撞到脑袋的并且像是在参加高级领导见面会的江某和蓝某某,不禁升起了一种将江澄重新摁回蓝曦臣怀里的想法。

         所以他们这是在一拜天地?导演满脸黑人问号。

         导演现在慌得一批,但是他只能强颜欢笑。

         毫不知情导演内心之苦的江澄终于在两人撞了一下脑袋后,放开了蓝曦臣的手,接过任务单,准备和蓝曦臣开始完成任务。

        听说先完成任务晚上可以先挑选房子的江澄来了动力,二话不说撸起袖子,拉着蓝曦臣就往旋转木马的方向冲。

       江澄现在心里就一个字:干!

TBC

元旦快乐呀!

评论(18)

热度(1221)

  1.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